|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新疆 » 塔城 » 正文

杨自力赴射洪县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杨自力在射洪县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科学制定应急预案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8月6日,市委副书记

杨自力在射洪县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

科学制定应急预案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射洪县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强调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射洪金华水电站是涪江进入遂宁的第一级电站,电站共设计17道防洪闸门,按19700立方米每秒洪水防洪等级设计,当流量达5000立方米每秒时,电站停机冲砂。杨自力一行来到金华水电站中控室,详细了解电站运行和安全管理以及“7·11”涪江特大洪水过境情况,指出要建立涪江全流域联动和协调机制,水情信息要上下游共享,科学研判分析雨情与水情、水情与汛情、流量与水位等关系,及时制定防洪应急预案,实行全流域统一调度,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金华镇黑水浩村在“7·11”涪江特大洪水中受灾严重,受灾总人数达860余人,被困461人,农作物受灾1600余亩,房屋受灾260余幢,黑水浩桥受上游冲入的采砂船冲撞导致部分桥体垮塌,群众唯一进出通道被中断。杨自力来到黑水浩桥查看了灾情,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灾后重建的情况汇报,对市县相关部门快速响应,积极应对灾情,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保持了社会和谐稳定给予充分肯定。杨自力强调,要充分尊重村民意愿,将岛上居民迁出,让受灾群众实现安居乐业。

“7·12”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重大爆炸着火事故为危化行业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杨自力来到四川美青化工有限公司,在控制室听取企业安全管理以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组织专家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对企业员工负责、对周边群众负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随同调研。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